印製工藝

網版印刷

網版印刷的印版最初是用絹網做成的,故稱絲網印刷,在網版上放置少量油墨,讓橡膠刮板同網面保持一傾斜角度,將油墨從網面一邊刮向另一邊。網是繃緊在網框上,在沒有刮板壓力情況下,網版同承印物之間保持很小個距離,當刮板在網版上移動時,刮闆對繃緊的網產生一個向下的壓力。 

  網印

  金漿

  銀漿

  油性網印

  彩虹印

  反光

  螢光

  燙金

  燙銀

  四色分色

  夜光

  發泡印

膠膜熱轉印

機器將圖案輸出至熱轉印膠膜紙上,再用熱壓機精確控制溫度、壓力、秒數將膠膜轉印至布料上的印刷方式,印製後的圖案層次豐富、色彩鮮豔不易脫落且不會有龜裂的狀況,可少量製作也可大量生產。

  單色膠膜轉印

  彩色膠膜轉印

  金箔轉印

數位彩噴

噴頭印製細膩度高, 將墨水直接噴染進棉布的纖維裡,噴染後經由高溫熱壓快速將染料乾燥定型。

  數位彩噴

  數位彩噴

  數位彩噴

全彩熱昇華

熱昇華印刷是透過電腦將檔案圖形以鏡射方式噴印在昇華專用轉印紙上,經過攝氏200度加熱燙壓在到聚脂纖維、尼龍等排汗材質的布料或衣服上,墨水在高溫下會昇華成氣態,氣體分子態滲入布料表面,待溫度下降後,染料還原成固態,形成圖稿影像。能夠完整呈現您想要的視覺效果和保留排汗布的平滑觸感和材質特性,不會殘留薄膜或異物感,依然透氣舒爽。

  局部熱昇華

 客製全彩熱昇華-鳥眼布

  客製全彩熱昇華-平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