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T恤的穿搭心機讓你百搭又不踩雷

how to wear T-shirts

這幾年歐美吹起極簡風,T恤正可以完全彰顯極簡主義風格,而躍升成為衣櫃裡的必備單品。僅管如此,並不代表每個人都能駕馭各種款式的T恤,T恤的剪裁、質料與款式在搭配上都有不同效果,和雨田創意一起來掌握T恤的穿搭心機吧!

在T-shirt當道的夏天當然是穿得愈少愈涼快,但這種只比背心多一點點袖長的小飛袖就很挑人穿,在視覺上會把肩膀拉寬還容易會讓粗手臂原形畢露,有拜拜肉的女生絕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手臂贅肉一般都長在上手臂的前1/2的位置,所以袖長到這裡對大多數女生來說就是剛剛好,如果大家想要手臂顯瘦就最好挑這種袖長,這種中性袖款可以遮住不美觀線條並且也更加帥氣。

如果希望盡量顯瘦,不想露太多手臂,這幾年很流行的Oversize款式就很適合,這種袖長至手肘的中袖T恤的袖口都較寬鬆,可以有效地把肉肉手臂遮掩,而且也相當具有街頭中性的率性風格。

這幾年也很流行帶點復古元素的撞色小圓領T恤,在領口和袖口會加上拼接設計,在視覺上可以有效減輕肩膀的粗壯感,隨便配搭一條短裙或牛仔褲就可營造出活潑又減齡的效果。但這種款式對於上半身較為豐滿的女生不太友好,會更適合平胸女孩。

以棒球帽配搭中袖T恤,既休閒又潮味十足。也可以嘗試近來最流行的老帽,在復古元素中融入現代元素,呈現出不只是復刻更是創新的精神!不同顏色、材質的老帽可以為你營造不同的感覺,舉凡是街頭、簡約,甚至是時裝,都會與帽款上的字樣、圖騰,而有所變化。

 V 領一直是時尚界公認的瘦臉小利器,因此也是內行人必備的單品之一。雖然說基本上所有的 V 領都有瘦臉功能,但是領口較寬的 V 領顯瘦效果會更加明顯,所以如果想更加顯瘦就記得選擇寬領口的 V領T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