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DAN 棒球T恤

撞色的領口和袖口,展現美式風格
7 Colors 5 x Size
詳細資料

 款 式  中性款,男女皆宜

 規 格  5 Size x 7 Collors ( Model:S 號 . 白色/紅色 FC030)

 材 質  100%純美國棉柔軟纖維 (柔軟舒適),預縮處理平紋針織面料

 特 色  

◎ 拉格蘭袖設計
◎ 100% 純美國棉認證 – 純淨、自然、高品質
◎ 歐盟最高環保布料認證,不含有害身體物質,放心又安心
◎ 美式圓筒T設計,穿著更舒適
◎ 領口特殊無縫強化處理
◎ 經嚴格的定型處理,避免縮水與扭轉
◎ 肩頸部位強化護條車縫,更加美觀耐用及舒適
◎ 袖口與衣襬皆使用二重針縫加強耐用度,雙針下擺摺邊
◎ 高質感24支柔軟布料,柔軟、觸感好;日本與香港熱銷600萬件
◎ 與日本Uniqlo同工廠生產,品質走在國際尖端

 備 註   
RS運動灰/黑FB295:90%Cotton+10% polyester

 

 洗滌方式 
本款採用歐盟環保認證(Oeko-Tex 100)保護環境與人體的天然活性染料,此BIOTOP的專利染色製程,贏得許多國際大獎,為環保貢獻心力。前2、3次下水洗滌時,由於環保染料的特性會有自然釋出現象,所以前2次下水洗滌時請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滌,釋出的染料並不影響衣服的彩度與色澤,請您放心一同來愛護地球。

  1. 翻面手洗最佳,深淺色請分開洗滌
  2. 機洗請翻面放入細網洗衣袋中弱速水洗,以保持商品型態
  3. 洗滌時,水溫請低於30℃;請使用中性洗劑;請勿浸泡,不可濕放,以免衣物染色
  4. 請勿使用漂白劑、螢光增白劑及衣物柔軟劑,以免破壞布料
  5. 請弱速輕脫水,不可烘乾;清洗後請立即平放陰乾即可
尺寸參考


◎ 因每人身形與穿著喜好皆為不同。本尺寸表僅供參考。
◎ 本尺寸表會因布料彈性、測量點與人為拉扯等因素,可能與實際商品尺寸略微誤差。

◎ 建議先進行試穿或拿個人平時穿着的衣服平舖丈量胸寬,再選擇與尺寸表上最為接近的尺寸即可


我們傾聽您的原創構想,專注於客製過程之溝通、設計、製作、配送的每個細節,提供即時、優質、平價、快速的專業服務。
在您展開實現創意的設計旅程中,我們追求的是人與人之間情感的連結,希望所有人都能享受過程中所成就的創作經驗。
我們期望,雨田產製的每一件作品都能反映出客製設計的內涵及生活態度,展現客戶原創獨一的風格形象。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