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PRODUCT

  • 有幼童尺碼或加大尺碼嗎?

    雨田有專業的尺碼規劃設計,從設計、裁剪、版型,都可準確貼近客戶的需求。團體服的尺寸從幼童到大尺碼都有,不用擔心在雨田找不到您想要的尺寸。
  • 我不會畫圖,你們可以幫忙設計完稿嗎?

    雨田創意擁有專業的美編設計團隊,可以免費為您提供1次設計,在設計前會先充分與您討論溝通,了解您的需求與想法後,再進行設計。為設計出讓您喜歡的制服、活動服、班服、系服……等團體服,建議您可以提供風格或圖案的參考圖片,可以讓我們更有效地設計出符合您需求的圖案!
  • 團體服圖案大小及位置會因為尺寸而有不同嗎?

    團體服印花的圖案的大小及位置都是固定的,雨田會在印刷前跟您做圖案面積的確認,圖案並不會因為衣服尺寸而有不同喔!所以在選定圖案尺寸時,要用較中間的衣服尺寸如M、L去抓,才不會有圖案過大或過小的問題。
     
  • 請問衣服洗了會縮水或褪色嗎?

    雨田創意製作的棉質衣服,縮率都控制在5%~8%之間,完全合乎國家認證標準!另外,染色印刷均有5%~15%色差,故顏色以實際布色為主哦!您可以放心向我們訂製獨有的班服、系服、社團服……等團體服喔!
    提醒您,有關洗滌注意事項如下:
    1. 翻面手洗最佳,深淺色請分開洗滌。
    2. 機洗請翻面放入細網洗衣袋中弱速水洗,以保持商品型態。
    3. 洗滌時,水溫請低於30℃;請使用中性溫和洗劑;請勿浸泡、漂白、過度搓揉,不可濕放,以免衣物染色。
    4. 請勿使用漂白劑、螢光增白劑及衣物柔軟劑,以免破壞布料。
    5. 請弱速輕脫水,不可烘乾;清洗後請立即平放陰乾即可,勿折圖收藏。
    6. 衣服保持狀態會因每人使用與洗滌次數、方式而有不同,依實際狀況而定。
  • 可以在POLO衫左胸的地方加口袋嗎?

    雨田創意也提供您客製化您自己的POLO衫唷!只需要另外加上口袋的加工費用就可以囉!除了口袋之外,領口或袖子都可依照您的需求做變化。讓您可以輕鬆擁有專屬於您的班服、系服、社團服、制服、工作服……等團體服哦!
     
  • 可以訂做特殊的衣服版型嗎?

    可以的!雨田創意設計了解大家的需求,舉凡圓領、V領、女生腰身、長版上衣,或是下擺開叉、雙領片、袖口加長,雨田皆有豐富的團體服製作經驗,我們提供專業設計師和您一對一討論並進行符合您需求的設計。
  • 可以要求使用特殊的布料或顏色嗎?

    可以的,這正是我們工廠自營的優勢,只要您的團體服有特殊需求,我們都會為您客製化設計製作,歡迎把想法告訴我們,不管是版型、布料或是印刷效果,我們都樂意與您討論並作彈性規劃。
  • 可以照現成他品牌衣服製作嗎?

    除了版權商標無法仿製,我們會使用相同或相近布料,依照您要求的版型設計打版。許多客戶也會直接拿喜歡的市售成衣來給我們參考,用參考品可以更有效表達在布料或款式上的需求,我們在團體服的設計和製作上會盡量滿足大家。
  • 洗標、織標、吊牌也能自己設計嗎?

    雨田創意可以幫您製作專屬的洗標喔!尤其是對於想要製作自己品牌的朋友,個性化的洗標、織標與吊牌更是不可或缺的,歡迎您將需求告訴我們。
  • 我不需要印圖案,請問你們有空白T恤(素T)嗎?

    雨田創意有自製品牌,也有經銷日本、美國知名暢銷品牌的素T和Polo衫可供團購,有各種材質供選擇,歡迎洽詢。